My Beautiful(一)

【说在前面】真的很对不起,我鸽了好久这篇文字...其实是写的不太顺畅,感觉自己有一点拖沓了...之前承诺的到6666就开始连载更新,我来兑现承诺了~希望各位亲故看的愉快~
 【声明一下】是HE!是HE!虽然我喜欢BE但是这篇的走向被我搞成了HE诶~

 

1


   好疼。金钟炫按着自己的心口缓缓从一堆啤酒罐中站起身来,走到窗边。“好久没有拉开窗帘了呢,都不知道外面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他大力地把窗帘拉开,灰尘纷纷扬扬在日光下跳跃起舞。许是好久不见太阳,黄红色的光芒洒进来的时候他下意识用手挡在眼前。“是DAYBREAK啊...”金钟炫喃喃自语道,慢吞吞的爬上自己的床——不,看混乱程度还是叫窝更像一些吧。拉好被子之后,他仿佛听到门被轻轻打开,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蜜嗓缓缓开口:“钟炫呐,今天没有安排,我来陪你打电玩吧——呀,怎么这么脏这么乱!我们钟炫什么时候变成小脏狗啦?”


   金钟炫迷迷糊糊地答应了一声“嗯”,翻了个身。


   现在再也不会胃痛了,因为想你的心无时无刻不在隐隐作痛啊。


   你现在过得怎么样呢,黄旼炫?

 

2


   黄旼炫在新寝室打了重重的喷嚏。“怎么了?是不是灰尘太多了,我们黄诸葛过敏了啊。”金在奂忙着搬东西进进出出,听到黄旼炫的喷嚏一声接一声赶紧走过来打开窗户,“呀智圣哥也真是的,收拾屋子呢,怎么把窗户关上了。”黄旼炫走过来揽住金在奂的肩,笑意攀上眼角:“我们在奂尼真疼人呢,我没事,智圣哥关上窗户是因为丹尼尔的感冒还没好,不能吹风吧,我去戴个口罩就好。”转身离开的时候还拍了拍金在奂的肉肩,搞得金在奂有点奇怪:这哥怎么一来宿舍就这么急于搞好关系?


   黄旼炫说是去拿口罩,实际上是来透风。他来到楼下的卫生间,打开水龙头一遍又一遍的洗着手。“呵,心情稍微有点奇怪了呢...”他盯着哗哗流出的水出了神,全然不管水表可能会走得飞快。为什么刚才自己会下意识的搂上了别人的肩?为什么刚才自己会摆出那种虚伪的笑意?互相矛盾的两种内心想法居然同时冒出,争抢似的都表达了出来。黄旼炫捧起一掌心的水打在脸上,抬头望向镜子中的自己。镜子中的人好像在大哭过一场之后发生了什么变化。是那一个倔强的微笑,还是那一个颤抖却不失温暖的拥抱,抑或是再之前的那深情一眼让自己内心深处的什么东西开始蠢蠢欲动了呢?


   “旼炫哥在里面吗?怎么没开灯?”李大辉伸手就要压下门把手闯进来。“我没事,一时忘记了。”黄旼炫关上水龙头,故作沉静地开口——然而门外的人和他自己都听到了,他的嗓子哑声了。门外的人沉默了一会儿,好在李大辉是一个懂得看人眼力见的孩子,他轻轻说了一句“我帮哥把灯打开了”就悄悄溜走,找朴志训聊天了。


    现在的状态一定很差了吧,一定没办法录制团综了吧。偏偏这个时候眼前晃悠出了最艰难时期他的身影,坚定有力,“即使行李再沉重,也要咬牙忍受啊。我永远在你们身边的,我永远是你们的队长和依靠”。对,你独自一人承担了太多,你什么都没有跟我说,你一个人偷偷跑到我房间里来哭泣也不告诉我为什么,你是最好的队长,可是你又是最差劲的...朋友...即便光线充足,黄旼炫的脸上仍然有着大片的阴影。


    “旼炫哥旼炫哥,我实在是想用洗手间...”门外又响起了李大辉的声音,“楼上的被佑镇哥占用了,说是要擦什么水来着...”李大辉的声音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人无法拒绝。黄旼炫擦了擦脸,堆出好看的笑容推门而出。“谢谢哥!!”李大辉一个箭步冲了进去。


    黄旼炫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金在奂刚刚铺好自己的床。见到黄旼炫明显摆着和出去的时候不太一样的“莫挨老子”表情的时候,差点从楼梯上掉下来。“旼...旼炫哥?刚刚智圣哥说等下经纪人要过来带我们去录音室,说是什么录节目要用,之后就着手准备出道专了——哥?”黄旼炫有过对着穿衣镜发呆的癖好吗?金在奂扭头看了一眼宛如静止画面的黄旼炫,不禁对这个合宿舍友产生了深刻怀疑。


    然而黄旼炫就是黄旼炫,他很快对着镜子假装在意起自己的发型,“呀,哥的发型乱了,化妆师没在吗?帮哥把定型喷雾拿来吧~”又回到了往日里那个甜蜜的黄美年,然而他居然第一次感到了对于自己的陌生感。


    这种陌生感就好像是一个自己拼了命的在拦住另一个逃脱出去的自己。

评论
热度 ( 30 )
 

© 🌸与瘋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