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autiful(三)

【说在前面】9800更新.依旧要感谢看到没看到My Beautiful的所有拉芙~还要感谢孩子们,最后一次回归的一位到手了,今天又进了一位候补~孩子们太棒啦!所以我也才要更加努力呢~希望各位亲故能看得开心~


5

   

   坐在陌生的大房间里,金钟炫显得仍然有些拘谨。虽然前几天还说着要找他谈谈,但真正隔了几日之后见面时还是抱着手里的提袋坐在了距离谈心对象最远的位置。柳善皓一如既往的收获着哥哥们的喜爱,崔珉起看起来一本正经的送上了带有十足祝福的花篮,郑世云真的是再了解金在奂的习性不过了,贴心的带来了懒人必备神器。自己呢?金钟炫迷迷糊糊的觉得眼前有点不那么清楚了。

 

   金钟炫是在一个略带困意的午后接到经纪人电话的。金钟炫那时正在附近的小公园散步,经纪人在电话另一端暧昧不清的声音时断时续。“...炫呐,wannaone...团综,第一集...你和珉起...旼炫和在奂,你有什么想送的吗?”最后一句倒是听清楚了,前面模模糊糊的怎么还提到黄旼炫的名字了啊?金钟炫也支支吾吾的答应了一句我回去想好了再告诉哥,结束了与地上一棵小草的战争之后站起来,打算回去问问崔珉起有没有听说这事。金钟炫的脚向着宿舍的方向移动,一路走着他就满脑子都是黄旼炫和金在奂这两个名字。两个名字就像两个粘人的小妖精一样在脑海中上蹿下跳,一会儿这个小人跳出来念书一般来了一段rap,一会儿那个小人又飞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着。脑袋快要炸开了的时候正巧撞上了推门而出的崔珉起。

 

 “钟炫!我正要出门找你呢!经纪人哥说我们这周加了一个新行程,去wannaone的新宿舍拜访!”崔珉起一听到又能出门玩儿就激动得不行,“钟炫有想好送什么过去了吗!听说是旼炫和在奂尼要给我们做饭吃。”金钟炫正脱着鞋子,一听到黄旼炫要做饭差点儿把鞋子扔到临时环境美化员郭英敏的身上。“你说什么?黄旼炫,团综里要做饭啊?”金钟炫嘟着嘴巴,吓得不轻。“是呀,要不要送他一套家常菜谱之类的?”崔珉起好像真的在考虑这个礼物。金钟炫连忙制止了胆大的忙内,连连摆手表示给他送那东西简直是在糟蹋。“那我来问问钟炫打算送旼炫什么啊?”崔珉起跟着金钟炫到了他的寝室门口,看着他慌慌张张把Aron哥刚换好水的百合花不小心打翻,不由得发出一声叹息,“哎,还真是不坦率呢。要是我的话...”金钟炫擦着地上的水渍,认真地听着。“就以我自己,以‘金钟炫’的名义送给他‘金钟炫’最想送给他的东西就好了。”崔珉起脸上带着得意的表情,金钟炫冲他笑了笑:“谢谢我们的忙内,已经长大到了能给别人提出良好意见的年岁了呢~”崔珉起难得没有对队长的话进行反击,而是浅浅一笑:“是啊,我也已经长达到了能给别人提出意见的年岁呢~”

 

   所以,他以金钟炫的名义,而不是NU’EST队长,也不是101练习生的名义选择了他心中最想给他的礼物,精心包装好放在纸袋里。望着纸袋里的东西,金钟炫笑出了声,还真的想亲眼看一看他收到这件礼物时的表情呢哈哈哈,不知道他会不会立刻就拿来用呢,还是会开玩笑一样在自己身上扑棱两下呢。金钟炫的嘴角染上了笑意,满足的把大袋子交到经纪人手中。

 

   但是等到真的来到他身边之后还是会有些许的不自在,比如说他身边的人不再是自己非常熟识的,比如说他身上的衣服不再是自己吐槽过或者故意拿出来摆在他床头的,又比如说他的眼神不再只属于自己一个人。所以才会选择离他最远吧!也许这样就能当自己的眼神在飘向黄旼炫的时候可以用我在看其他人的借口说服自己的心了吧!金钟炫的眼神有些飘忽,在前面的人递上礼物时,他紧张又焦躁,金钟炫默默吞了好多口水,心跳其实已经很快了又不能在pd面前表现出来,只好堆满笑容在脸上——其实前面人说了什么他都没在听的。

 

   终于到金钟炫了。他轻轻开口:“我呢...我给旼炫尼准备了礼物...”啊真是的这是说的什么话,崔珉起回去之后一定又得不停吐槽我了吧。没想到一抬眼撞上了黄旼炫的笑眼:“我很期待。我很期待!”真的该死,即便知道这是艺能,可眼前人实在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自己真的对这双眼睛,对这蜜嗓声线没有抵抗力啊!金钟炫怯怯的从袋子里掏出来一个掸子——日后再提起第一眼看到这个礼物的反应时,黄旼炫对金钟铉说:“我当时是真的想吐槽你和你的礼物的。你要感谢在奂,要不是他在身边我就要拿这个东西去‘收拾’你了。”——黄旼炫接过来的时候顺手在金在奂身上像模像样的抖了抖,金钟炫吃吃的笑,不再说话。也对呀,总不能指望他会走过来在自己头上敲两敲呀,更何况对方现在正和金在奂搭档完成任务,自己也不好有过多的奢求。就这样看着你没变化真的是太好了呢,金钟炫的笑里染上了些许其他的色彩,心下想着回去之后又要被自家忙内嘲笑说只会嘿嘿嘿不会表达自己了吧。

 

   幸而男孩子之间的感情总是会一下子燥热起来。没过多久,几个人仿佛又回到了202时期的天真活泼。吃饭之前几个人都不免吐槽一下黄金二人组的做菜水平,再放到嘴巴里大喊一声“好吃”以示自己的艺能感。金钟炫也有在尽力做好每一档综艺节目,试图用可爱又不露痕迹的艺能来感染观众。在接受金在奂的怂恿之后,金钟炫尝试着品尝已经成为话题中心的黄旼炫做的菜,就像出道初期那样,金钟炫给了黄旼炫一个眼神交换,发现对方正巧也亮着狐狸眼睛看向自己。金钟炫忙装作认真品尝的样子低下了头,暗自思忖着这孩子做饭真的越来越好吃了,等他回来之后一定要让他给家里的孩子们做一桌子菜。



【写在后面】其实这一段是被生硬割离出来的一部分,今天码字的时候也有在想到底我笔下的两个人是什么样的两个人.总觉得自己越写越迷茫越模糊,我现在要做的大概就是尽力让他们有更具象的性格与行为.

【写在后面2】这次的有可能会做再次修改...写的有点着急了...

P.s.:大家不要忘记今天的投票呀~拉芙和扭布一起冲呀~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与瘋七 | Powered by LOFTER